林间晚夕

重要通知:MY GIRL连载六周年庆祝活动

MG(MY GIRL)从最初在贴吧上连载,至今即将迎来六岁的生日,由于文章接近尾声,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周年庆活动了,决定举办一次热闹的庆祝会,感谢各位读者们长年的支持与关注。

【活动】MY GIRL六周年活动楼【网球王子吧】_百度贴吧 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6445778319?red_tag=2443267844


MG六周年庆活动安排


1,MG读者问卷调查

活动时间:1月24日——1月30日

活动地点:百度贴吧活动楼。

参与方式:填写调查问卷,上传贴吧活动楼。

奖品:精美感谢信。


2,MG同人大赏

活动时间:1月14日—1月30日

参与方式:形式不限,任何与MG有关的同人作品(文字、图画、音频、视频等等)在指定时间将同人作品上传百度贴吧MG六周年活动楼,或在LOFTER上将作品上传召唤作者,又或是将作品发到指定邮箱(想要发送地址的请私信本人)。

奖品:所有参与者都可获得网王立海大周边一份,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
3,MG抢答大赛

活动时间:1月24日 晚上九点

活动地点:百度贴吧

参与方式:在指定时间进入百度贴吧MG六周年活动楼,参与楼中楼回复答案,限时抢答。每道题第一个答对的人得一分。

抢答范围:与MG剧情相关问题。(友情提示:之前二周年考过的不会再出现)

奖品:

第一名,获得一套MG六周年定制小礼品。(全5枚)

第二名和第三名,3枚MG六周年定制小礼品。

其他参与者,1枚MG六周年定制小礼品。


PS:所有奖品寄送,国内全包邮。全程不会收取任何费用,请大家放心参加吧!


以上是部分奖品,这次奖品十分丰厚~~!欢迎参加~~!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